神秘的Y

贾尼爱好者

【贾尼】托尼与他的Jarvis(2)

原创人物开始陆续出现,包括托尼的哥哥,朋友,同学等等。这个世界是与漫威世界相对的现实,但没有漫威的存在。托尼是个大学生,与Tony.Stark有特别的联系,Jarvis也是Jarvis无误,所以绝对是贾尼,请放心围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早上好,托尼。现在是上午8点45分,如果您不能在五分钟内起床,坐上将在7分46秒后离开的校车,您会错过9点的第一堂课。容我提醒,米奇教授已经下了最后通牒,这次您再迟到,他会让您未来的生活十分精彩。”

Jarvis的声音惯例在早上响起,托尼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,用枕头捂住脑袋,显然还处于睡梦中。

前面的部分被他习惯性忽略,听到米奇教授几个字,朦胧的睡意才被驱散了一些。托尼抱着被子坐起来,迟钝的脑子转了一圈,回忆起刚刚Jarvis的报时,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惊呼:“该死…!”

“怎么不早点叫醒我,Jar!”他把搁在床头的手机随手丢到了床边,手忙脚乱的下床,险些滑倒到木质地板上。

米奇教授是托尼学校里的元老级人物,脾气和年纪一样大。对不守时的学生更是严苛,随性如托尼也不想和他正面对抗。

“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托尼。在设定了起床时间以后,我14次试图唤醒您,其中8次您将我静音,3次威胁要把我删除,2次在睡梦中扔掉了手机,还有一次,您把我放进了马桶。所以,我想您需要更多的睡眠时间,并不希望我按时叫您起床。”Jarvis声音中透着无奈,熟悉托尼的人都会对他的嗜睡和刚刚醒来时的不友善叹息皱眉。

“亲爱的,你真记仇。”托尼匆忙换好了衣服,拿起手机弹了弹那颗在屏幕中游走的光球。

“这个说法并不准确,托尼。我是您的智能管家,我会记住关于您的一切。”

光球顺着手指的方向滚动了一圈,可怜兮兮的回到了中央。托尼的心情顿时好了不少,用最后的时间让凌乱的发丝回归自然,把手机放入口袋,跑下了楼梯。

到了楼下,丹尼尔已经坐在了餐桌边,对面的位置放了一份早餐。托尼匆匆一撇,心痛的发现那是他的最爱。

丹尼尔不常做饭,但每次产出必是佳品。托尼用了最大的努力才把盯着早餐的视线收回,冲到桌边给了哥哥一个吻,随手抓起桌上的纸袋跑向大门。

“等等,小冒失鬼。这个才是你的。”丹尼尔放下手中的报纸,向托尼抛出了另一个纸袋。等他手忙脚乱的接住,丹尼尔推了推眼镜,淡淡道:“IM3在门口。对了,纸袋里是焦糖甜甜圈。”

IM3是丹尼尔自己改装的机车,速度一流,一直受托尼喜爱,但他用的机会不多,丹尼尔一向很宝贝自己的机车,而托尼在需要使用它的时候通常都不太冷静。

现在听到丹尼尔愿意让他使用机车,还为他准备了最爱的食物。托尼的眼睛惊喜的瞪大,恨不得再冲上去给哥哥一个吻。

“老哥,爱死你了!”站在门口给了丹尼尔一个飞吻,他的背影很快消失在门外,几秒后,IM3发动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慢点,小心石栏。”丹尼尔手中的报纸翻过一页,机车的轰鸣彻底盖住了他的声音。

像是印证他的话,草坪外的石栏再次被撞飞,车身晃了晃,夹带着托尼的惊呼声渐渐远去。

“第26次了,托尼。这次围栏的修理费就从你的零花钱里出吧。”丹尼尔的表情没有丝毫改变,显然已经对弟弟的慌乱的早晨屡见不鲜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